ayanami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

0503

概念性的东西是很好地贯彻到了,执行起来还是有障碍,还是太爱玩了。诱惑太多了顶不住。

看完了默读,耗费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得到了一个新偶像——费渡。冷静自持,不动声色。非常人的理性和狠。拎得清,想撩谁撩谁。虽然很多东西都是宿命给的,有一些也是我能够争取让自己具备的。比如我本身对某些情绪的感知就是迟钝的,所以冷静理智还是能够有的。我喜欢想办法解决问,虽然现在仅仅是些小问题。这个苗头也向我证明了办法总比困难多,只在于是好办法还是坏办法了。

觉得自己适合去干人生或者职业规划的consultant,但是这个角色如何让人信服呢——必须自己能吃饱穿暖过恣意的生活。多看点书,了解自己也了解世界;多与人交流,复述看到的知识都能巩固的;多运动,起码不能自己废了自己吧…

今天和一个销售聊天,他说学什么还是加入个组织的好,没准还能带来写些惊喜呢。要做有心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