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mi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

0524 经济学

Day1

开始计划读 经济学 这本书。是一本很厚的书,所以需要做一下任务分解,才能够在既定的时间内读完。

首先,这一版的 经济学 是第19版,正文有756页,预计50天读完。这样的话,精确算出来每天需要读16页以上的内容。注意,是每天读16以上。如果有一天不读,那么第二天的任务就会变得很重。相反,周末时间多的话,可以多读一些,减轻之后阅读的负担。综上所述,每天读20页左右是比较适合的安排。

读这本书的契机十分简单,是看到有人推荐。说是能够让人的想法不囿于一隅,能变得开阔。我认为,这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十分必要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境平和安定些,会稍微轻松一些。

再就是我还是一个想赚钱的人,多了解一下基础普适性的东西会对自己有所启发吧。

然而其实重点还在于,这是一个有着期限的不能一蹴而就的任务——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坚持确实不易,就看这次能不能做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