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mi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

0503

放飞自我又。

午睡10min刚挣扎起来的状态,就在这里雄心壮志真的有点气不顺。


其实想说的就是,我那么爱我自己,为什么不全力以赴给自己最好的呢。

有什么能比2014年痛呢。需要害怕些什么吗。为什么总是要让自己陷入不利的局面呢。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是有多难,哦,还有加上运动。自己先把状态调好了什么都会变得轻松些。

很感激身边的女孩们,都温和有担当。让我的业余生活有了一些闪亮的地方。也在她们的身上看到更多的可能性,从而成为重新思考自身的契机。

想着还有三个月就要重新找房子住,不知不觉,回北京已经差不多9个月了。这期间,到底成长了多少,得到自己原来想要的东西了么。不是不感伤的,毕竟年纪摆在这了。然而,是那一句——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现在这样的状况,家里慢慢会没有了我的位置吧哈哈。没有什么借口可以说了,因为牵挂家里而不去努力飞更远——不会这样了吧。

又要破釜沉舟了。

天天对自己狠一点,就不至于一下子对自己太狠了吧。呢,现在就要对自己好狠了吧。天天给我运动起来,起码身体不能撑不下去啊。

自己给自己煲鸡汤,就不用喝别人的毒鸡汤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