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mi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

0405

收假回来真是不上心工作咯。

睡得晚,然后恶性循环。然后班都不想上。

现在大概就是苦的那一段吧,安安稳稳实实在在地度过吧。要求已经降得很低了,就是做完该做的事情就好了。还奢望些什么。能力不足的时候,别人带你出外勤也只是带个累赘。还是要提高了素质才能提要求。

最近活得泯然众人。小时了了大未必佳,我是不想要这样的结局。就是得有一些不一样的坚持,才会有突破很卓越。过着和大家一样的生活,就预示了一样的未来。那怕是小小的事情,开始做吧,然后坚持下来,虽然不知道能对未来有什么用,至少现在会变得开心起来吧。虽然网瘾不愿意动窝,运动可能会大喘气,但是身体真的会舒服好多。同理去读一些好书,坚持读一些书。

距离真的慢慢在拉开,同龄人之间的距离。所以跟别人比会觉得沮丧。毕竟我算是走的很慢的一个。所以和某位少年一样,只和自己比吧,有一点点小进步都可以开心起来。虽然人家的lucky boy人设,我是不是也能有一点呢。

放出话要在能仙的时候一直仙的,就不要落入俗套。纯粹直接一点没什么不好。专注自身,总不会错的。

Stay young

Stay beautiful

Calm down and carry o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