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mi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

0329

感冒。羊毛大衣也不敢脱,现在好热在这里写东西。

今天也算是花了好多rp在上班途中。一出来就有车坐,一到楼底下就有电梯坐。rp守恒,搞得我今天有点怕怕。

不写点东西又释放不了情绪。其实也没什么情绪。不要放情绪就好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还是没有什么热情去做。大概不是很擅长的事我都没什么热情一直做下去。但是擅长的事情太少了啊,所以大概没有什么事情有热情。

但是不行啊,每天都得给自己灌灌鸡汤,不然就这样混来混去我还不如回家混算了。没办法交代啊,在北京这边乱来生活也没有什么质的改变。

还说总裁力呢。

这样矫情可不行。在做普通的HR工作啊,这总可以先按部就班不要带这么多情绪吧。单纯做事吧。

都是在补当初偷懒的份。

我命由我不由天,先做了最基本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