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mi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

母亲节特辑

都是好妈妈T T

爷酱_JNK:

随便记一些KK提到过各自母亲的小段,因为不是翻译的所有不可能逐字逐句对应,但大意应该没错,还记得出处的菇凉请轻拍=w=
51:每次打电话回去她都在洗澡,“你是静香吗?!”,会让人忍不住这么吐槽呢。。。嘛~虽然这跟我每次打回去都大致是一个时间也有关系啦~
24:其实老妈年轻时也想养鱼的,但因为结婚了所以作罢,现在我养了后她又提出想养,于是平常聊天也会交换一下养鱼的心得,而且话题越来越专业。
51:老妈生姐姐的时候老爸不在她身边,“我在这边这么辛苦的时候你却跑出去打柏青哥!”,于是老妈会几十年如一日的把这件事拿出来念。
24:小翅膀真的是个超温柔的好孩子,因为我在这边的朋友不多,所以他说如果不嫌弃的话,他妈妈、他、我妈妈跟我四个人一起出去玩怎么样?从那以后两个妈妈还成了朋友。
51:有一次老妈不知为啥喝醉了,给我发了个信息,劈头一句话“你小子还活着吗!”,我打电话过去问怎么了她就一直在那边哈哈哈哈笑个不停。
24:我把自己养的孔雀鱼生的小鱼拿给老妈养,结果她养的非常用心,还说,“因为这是小刚养大的孩子的后代吖,不好好养怎么行”,那一瞬间百感交集。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