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mi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

0625

要是我没有自己的世界,现在早就郁闷得死掉了吧。那片甚至是虚空的境界,给我太多救赎。不停地挣扎,那里就是唯一能容我喘息的地方。没有什么目的地能够毫不费力地到达,都要狠下心来使劲。纵然还不会对陌生人发狠,但对于自己,总不用顾忌了吧。
对这种生活在底层的感觉厌恶得要命了。必须发狠改变。有些时候就是得不到世界得温柔对待,所以也不能温柔地对待自己。一直以来都太过纵容自己。不发狠,不成活。
看着周围的风景,怎么都静不下心去欣赏。总想着要改变。做不到毫无抱怨,一天一天得过且过。看一些文章不停否定我对事物的认知。越来越难过。其实我是不是没有梦想的人呢。其实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所谓的变得美好又是什么样的呢。
所以在这种被生活逼迫的日子里我要到哪里才能看到希望。
所以,是在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里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