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mi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

三ヶ月、お疲れ様

我最心水站在打席上的sensei啦!颜值爆表~

大葉子:

今天也还有点没缓过来。


追我担剧是第一次,那么认真地把剧翻来覆去地看也是第一次,完结后有那么强烈的舍不得的感觉也是第一次。


一开始只是为了看我担,番宣一个个地看,连学生们的脸都不记得只是盯着我担看,但是开播之后,渐渐地觉得学生们都好可爱,对方的教练也好可爱,所有角色都有闪光点都有不得不喜欢的地方,这样能喜欢着每一个人看下去的日剧对我来说真的很少。之前锁匠完结的时候,也有过类似的空虚的感觉,每出一集都直播生肉熟肉轮一遍,到处找一样喜欢的小伙伴也不断地把这部剧安利给小伙伴看,一旦完结了突然觉得之前拿来看这部剧的时间不知道干什么好。现在也是,每周,都会把TV杂好好看一遍、都会把官网上的花絮看一遍、会去贤人、间宫、dori、卡子酱他们的blog和推围观、会去P站把冈江的同人文和图刷一遍、会把周日空出来生肉熟肉看好几遍然后把感想写下来……虽然都不是什么正经的事情,学习也许也有点怠慢了,但是这三个月很充实很开心,每周都wakuwaku地期待着周六,想到监督和冈江就会高兴得不得了。剧里监督说的那些话,激励着野球部其实也给我很大的鼓励,每天听着GUTS!起床都会充满动力,re多少遍都很燃。所以喜欢这部剧的一切,太喜欢了。


最后一话,做好了哭的准备于是在蹲直播的时候也真的哭了出来。


但是看着他们毕业觉得成长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于是又笑了(。


 


 



冈留君这集各种炸毛真是好可爱啊好想欺负wwww


隔壁桌的孩子真是坏wwww


听到赤岩那群人在讨论成绩的时候居然泪奔了wwww


不过杂志上写冈留的志愿不是工学部么,志愿全是文科啊……还有个教育,有点萌XDD


小队长已经毫不掩饰对冈留的关心了啊,讨论成绩的时候会特意问一句,冈留泪奔走的时候会紧张的站起来,拿到合格通知书的时候会想着问一下冈留的情况。从第一话那么害怕冈留到现在的关心,对我们来说的三个月,对他们来说的一年,关系在逐渐发生改变,彼此在意却因为苦手而磨合不起来的两个人最终可以说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朋友,整部剧看下来真是好感动T T






看到这里我承认我很激动_(:з」∠)_


其他人都是单人特写,冈江的时候却给了对方的特写,也许因为对这两个人来说除了棒球对方是特别重要的存在。冈留想要重新来过是因为队长,队长所烦恼的事情里面冈留也占了一定的比重。


(西皮就西皮,说那么多干嘛)



江波兔你老实说是不是因为冈留成了浪人成了你将来的后辈你就变态度了wwww


这一段的互动好喜欢好喜欢啊!!


江波兔可以那么自然地去TX冈留了,喊人家“浪人生”什么的这一年胆子肥了好多啊wwww


牛丸也跟着喊浪人前辈但是冈留只对牛丸发火www


摸摸牛丸同学


虽然不能看到他们像山田太郎跟御村拓也一样穿着西装并肩走进东大校园的场景,但是这个结局其实也不坏。考不上,就当他是因为一个人而执着于东大无论如何都只想进东大,那么凭着这种心情来年的他一定是无敌的一定可以考上然后就末永く幸せに……XD


 


监督给部员们的话真心戳泪点啊,把每一个人的特点都看得很清楚,给每一个人的建议都很中肯,他们在电视里哭我也跟着一起哭了(。


演得太有感染力了我担> <


好喜欢T T




………………T T


这句话最戳了T T



击球的样子好苏!!!!!!!!


棒球少年太好看了> <


话说这场引退赛是拿来搞笑的吧wwwwww状况出得真是多wwww




大家打闹在一起的野球场最终只剩下监督一个人站在中间,很有“结束”的感觉。


用个俗气点的表达就是,在镜头切换的这一幕,心突然被谁捏在手心里一样,透不过气来


不过看到他终于接到了球,终于三振出局,就释然了。在一个地方跌倒了就在同一个地方站起来,在一个地方开始的故事就在同一个地方作了结,三个月中成长起来的不仅仅是那些学生们。


 


嗯然后,是些零碎的小细节w





小队长的私服一定要有格子么XDDDD


典型的无难理科男穿着w


还有冈留那么大夏天的穿一身黑不热么……



海老藏这一回头欲言又止有话难言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为何看监督看得如此深沉wwwwwwwwwwwww



堂学监督你那么萌你学生知道么wwww


姿势点个赞啊XD


之后被监督投的球打到后追着监督满场跑也是,对自家学生辣么严在城德的地盘就卖萌好么www


 


这么可爱的一群人真的好想继续看下去啊,像天朝剧那样拍个几十集真的一点都不介意> <


不过总会有结束的时候,无论多少集结束估计也是这样的心情


虽然还是觉得撒鼻息但是也没办法的事。


那就期待着世界的二宫和也下一部剧好了,一定就在不久的将来。


 


少年们在戏里戏外都那么友好地相处真的看着就心里暖暖的。芋头会给大家当摄影师、贤人会到间宫和柳的房间里聊天到深夜最后撒着娇留宿、没有拍摄的日子大家会一起去吃饭看电影、即使下着大雨间宫、贤人和dori都会给柳庆祝生日、间宫和贤人经常一起出去玩贤人还到间宫家里住、杀青之后dori约间宫一起去咖啡屋只是想看看他的新发型……等等,都好温馨。男孩子的友谊太美好了T T


剧里三年级的少年们走到另一个起点,二年级和一年级的少年们也把监督和前辈们留下的城德野球部发扬光大。剧外的少年们已经开始走上不同的方向,但是总会有再在一起拍戏吃饭看电影聊天的时候,希望他们能一直一直都保留着这份友谊一直一直以他们的方式作出最好的演出。


少年たちには、無限の可能性がある。


 


嗯还有,这三个月因为冈江认识了好多小伙伴,大家一起萌着同一个西皮一起脑内各种有爱的场景真是好开心o(*////▽////*)q


不知道还会萌冈江多久,不知道在多久以后还萌着冈江的时候会不会已经没有可以说话的小伙伴,但是至少现在还是可以愉快地开着脑洞w


要抓紧时间把脑洞写下来w


 


三个月真是好快好快啊。

评论

热度(57)

  1. ayanami大葉子 转载了此文字
    我最心水站在打席上的sensei啦!颜值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