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ami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

0513
现在的我也不是理想的我。但是还好有改过自新的想法,所以也不算无可救药。
看他们的双城生活,有苦有乐。不是没有想过要去那另一个城市生活,但,总觉得还是这个城好。这个好字可不轻巧,她含着一种归属感。虽然这个城的生活昂贵又麻烦,但总还有着这里有我的栖身之所的感觉。
望着金碧辉煌的夜景,远处AD大桥灯火通明。这个城市的奢华暂时还不是我的囊中之物。但我会有比这更好的。
听,垃圾车的声音。10点,1点,3点…都不知道为什么总选晚上来扰民而且还来这么多次。听朋友说,这是一个传统,在这里持续了挺多年。真是搞不明白。
今天,噢,是昨天,背的诗是曹操的《观沧海》
东临碣石 以观沧海
水何澹澹 山岛竦峙
树木丛生 百草丰茂
秋风萧瑟 洪波涌起
日月之行 若出其中
星汉灿烂 若出其里
幸甚至哉 歌以咏志

这是一个挺矫情的活动,但是继续下去也只有好没有坏吧。

夜里梦境纷繁,奇奇怪怪的人物登场,情节一环扣一环神展开。会把早上醒来的自己吓一跳。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些隐藏在潜意识里的情感,不要哪天突然爆发才好。想得到认可,想被喜欢,还有自我意识过剩——近日做的梦不过就是因为这些。我只好这样解释。

让自己变得更美好,现在的钱,就用来做这件事吧。

评论

热度(1)